close

  有時候我感到快樂,有時候我會低落難過。

有時候覺得和你在一起,是全世界最高興的事,有時候我並不想和你說話。

有時候才剛說再見就忍不住開始想念,有時候渴望見到你,緊緊擁抱你。

有時候,我只想靜靜獨處,和自己在一起。

  但是不管如何,你可以信任我的靈魂,承載了對你的愛。


  我是快樂的,即使明天的我看起來有點憂傷,這並非我不愛你的緣故,而是人生浮沈無常。

活著,讓我有時歡喜有時憂愁,有時開心有時難過,我的心像艘迎風破浪的小船,順著海洋的浪潮上上又下下。

小船搖曳著,晃動著,順風的時候,閉上眼睛,微風吹拂著鼓得滿滿的風帆,彷彿心長出了一對翅膀,得以暢快飛翔。

暴風來襲,不安地體驗著,暗夜的狂野與荒涼,在看似漫無邊際的恐懼之中,努力學習著,該如何更勇敢,更堅強。

   我愛你。

我無法向你保證,時時刻刻我們都會是快樂的,但是你可以相信我,

潮起潮落,月昇日落,我願意和你在一起。

  我無法保證永恆這回事,但是我知道我將盡我所能,

珍惜每一次,每一天,和你在一起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