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那些錯誤,或者解讀成錯誤的過往,都過去了。曾經以為永無止境的想念與牽掛,隨著夏天的豔陽,閃耀近乎酷熱,讓人開始明白,幽暗並非永久。
  夏天來了,活力四射的,未來來了,以不顧一切的姿態。
  或許每一次的告別、分離、某個階段的結束,原來並未像電影陳述的一般,必須要拉扯、不捨、非得掉了許多眼淚後才得以終結。
  人生中某些進展,沒有留戀,因為夠了,我們可以學會明快地,與自己也與歲月和解,然後頭也不回,向前走。
  我的朋友,這並不代表我忘了你,我只是覺得夠了、可以了,我願意勇敢了,現在的我可以微笑望著你,明亮並爽快地說,我準備好了所以往後,我將向前走了。
  這是愉悅的告別,這是新鮮的開始,這是我對你,也對我們的過往說再見。
與我渴望的未來,我熱愛的一切,說日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